急支糖姜

快乐的秘诀是不要脸,我觉得自己画画真好看。

© 急支糖姜
Powered by LOFTER

p1-2关于曾经的不良少年变成好学生又再次回归不良,教导主任有些想法。

p3.黑皮情侣曾经的快乐姿态。

完整的两个鬼真的很好。

↓以下是我关于茨sp的bb
关键词:支持sp双手茨;女体sp不合适。
内容是记录给自己看的,意见不同请忽视以下,不要吵我(๑´ㅂ`๑)

sp出成两只手的茨很OK,已经爆出的立绘个人觉得不是雷同,而且策划又说要修改,等sp出来,建模技能语音特效照搬不改才是真的该撕。
现在就撕是不是有点不好,微博可真恐怖【小声bb
☆不支持出女体sp的理由
作为式神的特殊阶段,两只手的茨和一只手的茨除了外表,情绪和心态上的差距也是很明显的,说是经历了天上地下的落差也不过分。做成sp没有什么不妥(前提是官方不要糊弄建模技能语音特效)。

虽说是官方认同的形象,但女皮可不是什么愉快回忆,是为了抢首级,最后还挨了刀子的情节中的。
一个大妖一生仅有的sp,有传记有特效,不做一个完整的意气风发的形象,非要揪着幻化还挨刀子的女体不放是不是有点过分啊???
↑套用微博评论里的质问语气23333

茨可是执着于帮鬼王找回自我,重塑友情和提升实力的,那么在退治之前他那种假装嫌弃铃铛的傲气,要与强者争高下的志气,作为大妖的强势不服输,难道不好吃吗???都给我吃两手茨【塞进嘴里
【我们小天狗励志又可爱,凭什么茨木不能励志又帅气,sp还要挨绘卷刀就有点过分了……

我也喜欢茨木子,这个形象是付出和忠诚的证明。假如做成皮肤,特效是点击美人变妖魔还有点恐怖,我绝对爱它到天涯海角。但在我心里绝不认它是sp,毕竟茨是好男人:)不能被这一个异性形象套牢啊。

虽然我自己产的图都是ooc,也没有合格的爆伤破势,但这是拼了40多天,在雪天降生,买了许多皮,带来过快乐,有故事的茨。
因为喜欢他,能看一看完整茨的过去我觉得很好。

over.

评论 ( 66 )
热度 ( 2704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